濾水器

(中央社馬尼拉9日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今天展開總統大選投票,作風強勢的候選人「菲版川普」杜特蒂選戰水塔過濾器期間承諾嚴厲打擊犯罪與貪腐,勝選希望濃厚。他的支持者一早就穿著代表他的紅色前往投票。

路透社報導,許多馬尼拉選民必須在豔陽下排隊1個多小時等著投票,也傳出幾起電子投票機器出包事件,選舉委員會希望24小時內宣布勝選者的希望恐落空。

南部納卯(Davao)市長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勇於挑戰政治傳統躍升領先者,很類似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美國的情況。

納卯1名家庭主婦表示很早就來投票,她和許多來投票的選民一樣都穿著紅衣,紅色是代表杜特蒂陣營的顏色。

杜特蒂在當地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的風格,讓他從1988年來7次當選市長。

法新社報導,投票作業預定當地時間今天下午5時結束。選委會官員表示,由於投票作業電腦化,結果最快可能於今天傍晚出爐,但是因為選情激烈,可能要幾天才能確認當選人。

分析師指出,雖然杜特蒂民調明顯領先,這不見得表示他會輕鬆勝選。(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509

濾水器水世界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