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1日電)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曾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轉列被告一事連說了4次「該下台了」。他說,翁啟惠已錯過最好的時機,在教育委員會質詢後,就應當場宣布職辭,現在就是越快越好。

檢調偵辦浩鼎案,士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中研院長行政辦公室、基因研究中心,以及翁過濾器水世界過濾器選擇啟惠住處,並約談翁啟惠夫婦,今天清晨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為翁啟惠涉犯貪污、背信等罪,但無羈押必要,上午6時30分諭知限制出境。

對此,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該下台了」,且他還連說了四次。他說,昨天檢調搜索翁啟惠的辦公室,也搜索翁的住家,後來將翁啟惠轉列被告、限制出境,翁啟惠「該下台了、該下台了」,應該越快越好。

曾銘宗指出,翁啟惠已經錯過最好的時機,之前在接受教育委員會質詢後,就應該當場說,他造成中研院的重大傷害,假設他當時就宣布職辭,是非常好的時機,現在最好的時機錯過了,那就越快越好。

對於國民黨立委在質詢翁啟惠時火力似乎不足,曾銘宗說,那天就他的理解,大家都預期翁啟惠會辭職下台,給他太大的壓力太不禮貌,所以都對他相當禮遇,這是人之常情,但沒想到翁啟惠中途說他不下台了。1050421

#MUTUAL濾水器選擇_CHAIN#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