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界的哈佛大學」法國雷諾特烘焙廚藝學院首次外派師資到台授課,23日至弘光科大進行8天的甜點教學,雷諾特為法國精緻甜點、美食的龍頭;培訓選手興奮表示,雷諾特老師授課一日學費4萬元,現在透過技術交流大開眼界,直呼機會難得真幸運!

弘光科大透過經濟部商業司、美食達人(85度C)牽成,與雷諾特技術交流;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表示,透過優秀產學合作,台灣烘焙業走向國際化,今年總產值可望突破千億。校長吳聰能指出,雷諾特旗下有米其林三星餐廳及烘焙工廠,在法國擁有百多間麵包連鎖店,舉世聞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烘焙就像是魔法,可以變出許多甜點花樣!」30歲雷諾特大師Richard Ildevert,15歲即投入烘焙世界,初期進入雷諾特生產部門長過濾器達9年,學習製造甜點的精緻工法;後來至教學部門授課至今已5年,期間曾至韓國、智利及希臘等10餘國家傳授手藝。

Richard Ildevert昨日示範「熱帶水果塔」、「黑醋栗栗子塔」,培訓選手李宗佑、李奕儀說,雷諾特老師在巴黎授課一天學費約4萬元台幣,「因為這場技術交流,不用出國就能上『餐飲界的哈佛大學』大師的課,真幸運」!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水塔過濾器



全戶濾水器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