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史蒂芬.金。歐新社資料照

分享 超過400名作家今天署名抗議共和黨總統準提名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言論,暢銷驚悚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也名列其中。美聯社報導,除了史蒂芬.金外,眾多知名作家如狄亞士(Junot Diaz)與艾根(Jennifer Egan)都列名在這封線上連署書上,內容主要譴責川普「在社會上可鄙且多數具暴力元素的訴求」。這封請願書「明確地」反對川普參選。其他參與連署的還有「喜福會」的原著作者華裔作家譚恩美(AmyTan)、「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原著作者史翠德(Cheryl Strayed)、「天才接班人」原著作者沙邦(Michael Chabon),以及「波特萊爾的冒險」原著作者韓德勒(Daniel Handler)等。但這封請願書並未為民主黨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或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背書。

3FC82CA5CC194ABF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