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殷表現不穩,五局失去四分。 美聯社

分享 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台北時間明天上午7時對釀酒人先發,再次挑戰三連勝投,能否將控球回穩,壓制首名打者,且在主場拿下首勝,備受矚目。上一場陳偉殷對費城人投5局失4分,單場被敲11支安打為本季新高;該役他控球不穩,球的進壘位置忽高忽低,好球的位移無法隨心所欲,於4:4平手時退場,最終無關勝敗。本季他已出賽6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4.66。明天陳偉殷先發,除了穩定控球外,對第一棒打者也要特別注意,因為本季他對上第一棒打者的被打擊率高達4成67,上壘率達5成56、長打率9成33都是先發九棒中最高。釀酒人第一棒是桑塔納(Domingo Santana),生涯對戰陳偉殷2打數1安打,打擊率5成。但日前他傳出右肩肌肉不適,近4戰都擔任代打;接替第一棒的是原本打第二棒的維拉(Jonathan Villar)。25歲的維拉在今天賽前打擊率2成64,在隊上名列第4;生涯與陳偉殷的對戰是不理想的15打數2安打,吞下7次三振,打擊率1成88。過去陳偉殷生涯對戰釀酒人2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6.17,共投11.2局失8分。上一次對上釀酒人是本月1日,投6.2局失3分,靠著隊友單場7分助陣,拿下第二場勝投。釀酒人派出28歲先發右投安德森(Chase Anderson),本季出賽6場,僅拿下1勝,最近苦吞4連敗。

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