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媒體25日報導,爆發私生子疑雲的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將進行一項親子鑑定測試,以平息前女友莎帕塔(Gabriela Zapata)聲稱他是孩子爸爸所引發的醜聞。

此案已使56歲的莫拉萊斯身陷風波,他先前曾說和莎帕塔生有一子,但後來又改口說沒這回事。玻利維亞法院已下令這過濾器 水世界位左派總統進行親子鑑定檢驗,以證明莎帕塔聲稱他是孩子父親的說法是否屬實。

玻利維亞「第七頁獨立報」(Pagina Siete)引述莫拉萊斯律師維拉斯格(Gaston Velasquez)說,總統是一位尊重法律的公民,如果當局傳訊他就會出庭。

莫拉萊斯在上個月曾依循法律途徑,要求莎帕塔證明這個男孩仍然活著。

莫拉萊斯當時透露,莎帕塔在2007年生下他的兒子,但卻告訴他,這個孩子在出生後不久夭折。不過莎帕塔的阿姨古茲曼(Pilar Guzman)2月27日說,男孩仍健在,就住在玻利維亞。

濾水器除了這起醜聞之外,莎帕塔也被控涉及一起貪腐案,她目前因被控洗錢、貪污和以權謀私的罪名而被關押待審。 濾水器 水世界

28歲的莎帕塔是玻利維亞中資電機企業CAMC的高層經理。這家公司承包了玻利維亞許多工程合約。她被控運用權力使CAMC取得政府合約,並收取賄賂。反對派指控莫拉萊斯也在本案中扮演角色,但遭到否認。

莫拉萊斯是玻利維亞第一位原住民總統,目前是單身狀態。根據調查,莎帕塔利用總統所屬辦公室和外國投資者做私人會晤,同時她的收入也顯示她從事可疑的經濟活動。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