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今晚在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隊,球場突然落下傾盆大雨,現場閃電不斷,主審在晚上7點35分裁定比賽因雨暫停,直到8點半恢復比賽。 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義大犀牛隊今晚在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隊,兩隊目前5局打完,義大靠著4局下連4支安打攻下3分,目前暫時以3:1領先。兩隊前3局是典型的投手戰,義大先發投手羅力4局上先突遇不穩,連遭羅國龍、潘武雄敲安,1出局後陳鏞基擊出1分打點安打,獅隊先馳得點。4局下獅隊先發投手吉爾無人出局先被高孝儀揮出安打,高國輝二壘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林益全也揮出二壘打,打回兩分。此時澄清湖球場突然落下傾盆大雨,現場閃電不斷,主審在晚上7點35分裁定比賽因雨暫停,直到8點半恢復比賽。儘管中斷55分鐘,兩隊先發投手都沒有換人,吉爾再被林哲瑄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隨後林益全靠著羅國麟滾地球回來攻得球隊第3分。

義大犀牛林益全。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