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20日宣布,當局將針對美國已20餘年未調整的食品營養標籤內容進行大改革,以幫助民眾選擇更健康的食品。新版標籤除了強調現有的熱量標示,還將另外新增「人工添加糖」(added sugar)份量標示。

蜜雪兒20日參加防止兒童肥胖的「動起來」(Let’s Move!)活動時宣布,根據新規定,現有的卡路里標示字體必須加大、加粗,糖份標示中需加列人工添加糖份含量。此外,每1份量的計算與標示,必須依照消費者實際飲食習慣調整,例如1瓶罐裝飲料就是1份,不應標示為2個或3個份量。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新規定將不再強制要求標示維生素A及C,但要求標示美國人攝取不足的維生素D與鉀,舊有的鐵和鈣含量標示則維持不變。新標籤最下方,增加每日建議攝取熱量與該食品所占熱量比率的說明。新規定將於2年後實施。

美國自1994年開始採用食品營養標籤制度,至今首度做出重大調整,許多民眾與健康促進團體樂見其成,但也引起不少食品大廠強烈反對。

美國現有逾80萬項產品有食品標籤,全面更改預計需花費20億美元(約台幣655億元)。除了龐大的花費,許多食品與飲料公司也認為,根本沒有必要將食品天然含糖量與人工添加糖量分開標示。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表示,人工添加糖份不僅沒有任何營養價值,還會增加總熱量攝取,造成肥胖與糖尿病等疾病。目前美國食品人工添加糖份最大來源依次為汽水、能量與運動飲料、糕點類、含糖果汁飲料、乳製品甜點與糖果類。只要喝下1瓶567克的可口可樂,總糖份就超過每日建議最高攝取量30%。

(中國時過濾器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 光頭水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水世界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