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多年來在公牛隊傷勢不斷,如今到尼克是好?是壞?外界都等著看。 美聯社

分享 NBA總冠軍賽後最重磅新聞是今天芝加哥公牛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交易到紐約尼克,結束過去七年羅斯和公牛「糾葛」。公牛決心重建,另立球隊核心巴特勒(Jimmy Butler),尼克也得到需求多時的控球,羅斯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合組夢幻搭檔,尼克展現不同氣象。這筆牽涉五人交易,認為公牛賺到的評價居多,因為公牛拿下前尼克中鋒洛培茲(Robin Lopez),確保內線和先發中鋒位置,不怕公牛兩大中鋒諾亞(Joakin Noah)和加索(Pau Gasol)今夏走人。另外資深老後衛卡德倫(Jose Calderon)可以穩定後場,先發替補都能扛,公牛內線和後場都得到補強,23歲一年級菜鳥控球後衛葛蘭特(Jerian Grant)是潛力股,可以培養。對尼克來說,其實也是正面的改變,尼克需要一名核心控球,羅斯上季出賽66場,打出四年來最健康一季,場均16.4分、4.7助攻,這是績優股的表現,還有上升空間。只要羅斯可以保持健康,羅斯+安東尼的黃金組合,以及明日之星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指日可待,尼克下一季在東區將很有競爭力。這筆交易對尼克來說,押寶羅斯是必須的,他們沒有輸,一旦三巨頭可以成形,羅斯很健康,尼克新一季將重返東區季後賽。公牛必須要做出改變,送出羅斯只是一個開始,巴特勒能不能真正成長為公牛一哥,成為聯盟一線球星,還有很大的考驗。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