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拳王阿里病逝,享年74歲。 圖擷自EveningStandard

分享 過濾器 「擂台上還是擂台下,倒下都沒有錯,但不能因此一蹶不振。」這是拳王阿里(Muhammad Ali)的名言之一;昨天他因呼吸道疾病過世,享年74歲,但死前他仍在戰鬥。今天凌晨阿里的女兒哈納?阿里(Hana Ali)在個人推特上透露,父親死前儘管其他器官都已衰竭,但心臟卻不停跳動,長達30分鐘,而且沒有人見過這種事。一生都在奮鬥的阿里,過去不論是在擂台上擊倒對手,還是成為生活中勇敢發聲的民權反戰鬥士,到死前他倒在病床上都不輕易向病魔認輸,讓他的女兒哈?阿里深深體會到爸爸的堅強;同時心中也有些確幸,「我的心真實地感受到痛楚,但我很高興爸爸解脫了。」儘管爸爸離世令哈納?阿里不捨,但她仍試圖保持堅強,忍住不哭的在爸爸耳邊輕聲地訴說,「爸,你可以走了,我們都會好的,請記得我們非常愛你,並謝謝你,現在你可以回到神的懷抱了。」當阿里離世時,所有親人都環繞他身旁,擁抱並親吻他,緊握他的手,吟頌著伊斯蘭禱詞,親眼見證阿里至死前都在奮鬥的精神。哈納?阿里說,「爸爸所有器官都衰竭了,但心臟卻仍一直不停止地跳動,長達30分鐘後才停下來,沒人見過這種事。」


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