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第三天,第二科地理科登場,結合不少時事,茲卡病毒、英國脫歐都入題,題目中間偏難,不少考生大呼題目太靈活,不易掌握。松山高中考生翁宜婕、簡聖芬、諸寶琳受訪表示,這次地理科考題靈活,需要思考,尤其單選最後一個題組,考韓國、坦尚尼亞、巴西、荷蘭等國的生態足跡和環境負載力,需要思考周全,較難判斷。翁宜婕說,非選題考出茲卡病毒,問哪一國家的病毒是線性分佈、為什麼等內容,認為偏難,因這類觀念較少考到,需要想很久。師大附中楊姓考生說,英國脫歐的題目出在單選題,先標示出各文文化產業代號,要先判斷這些代號分別代表哪一個國家,再選出哪一國近期脫歐,認為難易度和歷屆相比,比去年考古題要困難,但比模考簡單,評估應可得70分。

松山高中考生翁宜婕、簡聖芬、諸寶琳認為地理科考試題目靈活,需要多加思考。記者魏莨伊/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