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8日電)颱風尼伯特來襲,軍方在高雄市六龜區協助撤離山區居民,並分別在災情慘重的屏東縣東港地區及台東地區協助居民清理家園,恢復市容,頗受好評。

陸軍八軍團43砲防空營因應颱風來襲,迅速動員上山赴六龜區協助救災,在官兵協助下,第一時間協助六龜區居民撤離,平安度過風雨肆虐。

六龜區區長宋貴龍今天向八軍團43砲防空營救災官兵致謝,並致贈慰勞品感謝國軍官兵幫忙,他感謝官兵犧牲假期堅守崗位,善盡職責,成為居民最可靠濾水器 光頭水的依託;他也希望軍方災後繼續幫忙,儘速讓居民恢復正常生活。

颱風尼伯特夾帶豐沛雨量,造成屏東縣東港地區豪雨成災,陸軍第八軍團機步333旅今天下午接獲東港鎮公所通報,調派官兵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幫助民眾清理家園及生活環境。

另外,颱風尼伯特重創台東,街頭滿目瘡痍,台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薛淵銓上校今天也動員輔導幹部協力作戰分區兵力投入當地災後復原工作,幫助縣府儘速恢復市容,讓民眾們回歸正常生活。薛淵銓並陪過濾器 水世界同台東縣長黃健庭探視當地養護中濾水器心長輩。105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