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天后泰勒絲和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戀情高調火熱,但是最近泰勒絲卻在赫斯集團少東麥克赫斯30歲生日派對上與麥克開心共舞,並大方獻吻,玩得不亦樂乎。以石油起家的赫斯集團是美國超級富豪家族,集團少東麥克赫斯上周末歡慶30歲,舉行豪華派對,還請到演藝界好友同歡,包括名模海蒂克隆、卡莉克蘿絲與小天后泰勒絲等都應邀出席,不過泰勒絲男友「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並不在場。席間歌手Nelly當場獻唱招牌歌曲「Dilemma」助興,他唱到一半也邀請泰勒絲合唱。就在此時,麥克赫斯在眾人起鬨下上台加入,泰勒絲因為情緒正高昂,不只和壽星共舞,還熱情吻上他的臉頰、雙手環抱麥克的脖子,感覺十分投入。這個場面忍不住讓人想到不久前,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在5月於紐約「大都會慈善晚宴」忘情共舞、擦出愛情火花的畫面。泰勒絲與麥克赫斯共舞、獻吻的畫面,也因大家上傳社群媒體傳開。不過據E!online網站報導,泰勒絲當時在台上看似和麥克赫斯打得火熱,但之前與之後其實雙方並未有太多互動。原本她並不想上台唱歌,是因Nelly要她一起,她才加入,而當時現場所有人都非常投入。泰勒絲和麥克赫斯本來就是朋友,還有人翻出海蒂克隆的IG,發現早在21個月前,他們就曾經合影。

泰勒絲在赫斯集團少東生日趴上熱情獻吻。圖/摘自Tumblr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