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東京22日綜合外電報導濾水器)共同社引述日本政府聲明的話說,北韓今天上午試射飛彈違反聯合國決議,日本政府將會強烈抗議。

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告訴記者,這項發射對日本的安全沒有影響,日本政府會繼續蒐集和分析資訊。

路透社報導,美國官員表示,初步跡象顯示北韓今天上午朝日本海試射飛彈失敗。

韓聯社報導,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聯參)消息,北韓今天上午5時58分許在江原道遠山地區發射一枚飛彈。聯參認為,這次北韓發射飛彈疑似以失敗告終。

據推測,北韓過濾器 水世界發射的是「舞水端」中程飛彈。

法新社報導,南韓國防部官員拒絕說明北韓試射何種飛彈,但是南韓政府官員昨天透露,軍方已掌握到北韓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岸部署疑似「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的狀況。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昨天表示,日本軍方對北韓可能展開的彈道飛彈試射提高警覺。有媒體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和愛國者飛彈部隊已接獲通知,將摧毀任何飛向日本的飛彈。

日本軍方5月展開戒備後,翌日北韓即發動試射,不過失敗。根據美國和南韓官員,北韓4月3度過濾器 光頭水試射舞水端飛彈,但都以失敗收場。105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