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林景和接任高雄農業改良場場長,昨(廿一)日舉行卸、新任場長交接典禮,本身是土壤改良專家的林景和,退休後返家種植芭樂,這次「回娘家」意外接下場長職務,表示將配合推動新農業政策。

卸任的場長黃德昌高升動植物防檢局長,其在農改場六年期間參加農委會「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機關評鑑,榮獲三次優等及三次特優佳績;並帶領員工研發創新技術,創造豐富的研發成果收入,技術移轉一三一項次、過濾器 水世界總計四千餘萬元,居農委會各試驗場所之冠。

新任場長林景和,原任高雄場作物環境課副研究員兼課長,從事試驗研究以問題土壤改良、作物肥培技術及農產廢棄物利用見長。

林景和廿五年公務生涯期間,其中十六年改良場從事農業技術研發,另外九年從事農業行政,解決農民產銷及環境生態,歷練「技術」和「行政」二項職務,面對氣候變遷對農業的嚴峻挑戰,將以有機與友善環境耕作之專長,為農業再盡心力。

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