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2濾水器2日專電)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與歐洲議會首席脫歐談判代表維霍夫斯達會談。維霍夫斯達一開口就向戴維斯說,「歡迎來到地獄」,意味著歐洲議會在英國脫歐談判中將採取強硬態度。

不過,在今天會談後雙方基本同意,英國脫歐應盡可能在2019年歐洲議會改選前完成,談判時程可能費時14到15個月。

戴維斯(David Davis)今天前往法國史特拉斯堡歐洲議會總部與維霍夫斯達(Guy Verhofstadt)會談。POLITICO新聞網站報導,維霍夫斯達一開口就向戴維斯說,「歡迎來到地獄」,意味著歐洲議會在英國脫歐談判中將採取強硬態度。

儘管維夫霍斯達表達了不會輕易妥協的立場,但他與戴維斯的會談仍有所進展。戴維斯認為,明年5月是正式展開協商的好時機,雙方也基本同意,英國脫歐應盡可能在2019年歐洲議會大選前完成。

維夫霍斯達估計,談判可能需時14到15個月。他並表示,他的底線是確保歐盟的四大自由得以確保,不過他也期望未來歐盟與英國能維持緊密夥伴關係,確保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所有民眾權益。105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