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城鄉西城村的產業道路,日前遭人偷倒廢棄物,堆積成山,居民難以濾水器 光頭水通行。(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6-11-1515:5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大城鄉一處產業道路在本月12日被人偷倒了一大卡車的建築廢棄物,龐大的垃圾形成一座小山,堵住整條道路,居民根本無法出入,鄉長蔡鴻喜也出面指責偷倒者太缺德。芳苑分局昨日循線逮捕偷倒垃圾的林姓嫌犯,他坦承收受3萬元報酬,從台北連夜南下到大城鄉偷倒垃圾。

警方調查,位於大城鄉間產業道路上的垃圾山將近20公噸,多半都是建築廢棄物,其中還有印有新北市板橋區的便當盒,警方獲報後,調閱多處路口監視器,清查到12日凌晨2點,林姓男子(26歲)開車引導一部由綽號「鯊魚」的林姓男子(52歲)駕駛的曳引過濾器車至西城村大城消防分隊對面產業道路傾倒廢棄物。

14日早上,警方報請檢察官前往新北市永和區拘提鯊魚,他供稱,某日在林口地區有人以3萬元價碼,請他幫忙處理廢棄物,他想到住彰化職業開挖土機的林姓友人,於是請他想想辦法,11日晚間,他連夜南下到大城鄉某偏僻產業道路傾倒垃圾。

芳苑方局偵查濾水器 水世界隊隊長卓志昌表示,被倒垃圾地區雖然偏僻,但是偷倒路邊太明目張膽,疑似是兩人間協議有落差,才會趁夜黑無人倒在產業道路。林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並依廢棄物清理法、公共危險罪章之妨害公眾往來通行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