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昨晚車禍,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黃林玲玲官方臉書也於今天中午發文表示,她本人目前穩定康復中。(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6-12-11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會最年長議員黃林玲玲昨晚驚傳車禍,疑因後方機車騎士天雨路滑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黃林玲玲身上多處骨折、頭部輕微腦內出血,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黃林玲玲官方臉書也於今天中午發文表示,她本人濾水器 光頭水目前穩定康復中。濾水器 水世界

黃林玲玲臉書於今天中午發文說到「玲玲昨晚11點許,在服務完鄉親回家時;在家門口被一台滑倒的機車撞到。謝謝各界好朋友們得知此訊息後,對於玲玲的關懷,目前玲玲穩定康復中,驚動大家深感抱歉。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感恩。」

黃林玲玲兒子表示過濾器,黃林玲玲目前在台大加護病房觀察中,整件事情的經過家屬也不清楚,需要等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警方到場對機車騎士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