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20日開玩笑說,離開白宮後,將上專業人士社群網站領英(LinkedIn)找工作。消息一出,網友反應參半。

根據法新社和Politico報導, 歐巴馬在華盛頓希爾頓飯店年度「選擇美國投資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上表示,「大約再7個月左右,我將投入就業市場。我很高興,我要投入就業。我會上領英,看看有哪些工作機會。」

事實上,這不是歐巴馬第一次開玩笑提到使用領英網站。今年2月,歐巴馬在領英的平台上公布青年人計畫。

歐巴馬當時自爆青少年時期的第一次工作經驗:「濾水器 光頭水我的第一份夏季打工,雖沒那麼令人嚮往,但我從中學到寶貴的經驗:責任感。勤奮工作。並且在工作和家庭學業間取得平衡。」

網友@Campbell45David說,「歡迎來到現實世界,總統先生。」隨文還附上一個笑臉符號。

不過也有網友抱持懷疑態度,@Durdens2就問,「誰會雇用他啊?」

無極上天寶殿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