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黃姓男子聲稱,在新北市板橋擺攤賣飯糰的陳姓婦人害他丟了工作,前天他涉嫌搜擾正在做生意的陳,但被其他攤商痛毆。因為不滿一旁通訊行女店員幫婦人說話,昨天闖入該店砸店潑漆。今晨,他再至陳住處縱火被逮,警方訊後依毀損、恐嚇、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他。黃坦承犯案並供稱,前年6月他在板橋館前西路水果攤工作,不慎將隔壁的陳婦攤位帆布刮破,雙方起糾紛,最後遭水果攤老闆開除,他懷疑都是陳搞的鬼,才懷恨在心展開報復。警方調查,黃前天到捷運新埔站外搜擾陳,並向警方舉報她違規設攤,警方獲報到場取締,陳離開現場。沒想到,黃繼續要求警方針對一旁雞肉攤開單,林姓攤商等多人心生不滿,涉嫌圍毆黃致鼻樑流血,疑似找碴反被痛毆。隔日,黃質疑一旁通訊行女店員幫陳婦說話,昨天下午他回到事發處,對通訊行潑灑油漆,再拿店內滅火器砸店,造成店家嚴重損失,損失金額恐逾百萬元。不料,今天凌晨四時許,黃再到陳婦的板橋住處外,點燃爆竹丟入信箱,對空施放火箭型煙火,並破壞陳的機車洩恨,現場傳出巨大聲響、火光四射,一度濃煙密布,嚇壞居民。警消獲報趕抵,發現黃未離去,在現場高舉雙手坦承犯案。警方今依恐嚇等多項罪嫌將他送辦。

黃今天凌晨至婦人住處外縱火遭逮,警方訊後依毀損、恐嚇、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他。記者甘育瑋/翻攝

分享

通訊行遭砸店、潑漆,初估損失逾百萬元。記者李易昌/攝影

分享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