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地震震壞台南市多處自來水管,導致許多地區無水可用,雖經水公司搶修,但東區虎尾寮社區因地勢較高,已停水17天之久;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下午視察維冠自來水工程,允諾一定會監督台水在24日恢復供水。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表示,原本預計今天下午會將新管線設置完成,沒想到在國光五街發現新的爆裂點,預計明天才能開始拆除明渠,預計24日下午5點恢復正常供水,目前已先採分區供水,夜間有水,未來將設置配水池解決「最早停水,最晚供水」問題。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下午視察維冠自來水工程,聽聞自來水公司又查到新的爆管地點待維修,表情有些錯愕,他認為維修人員日以繼夜工作相當辛苦,但嚴格交代自來水公司一定要公開資訊,不能隱匿維修狀況。記者詢問從第一天到第四天一直說在五天就可以恢復供水,如今若新增爆管,真的可以在24日恢復供水嘛?張善政允諾市民會監督工程不跳票,一定會在「24日」恢復供水。

行政院長張善政視察工程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