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陸軍太平營區前戰車營李姓連長,因高裝檢時機槍槍閂遺失,擔心遭軍法審判,竟指示士兵購買假槍閂偷換隔壁連真槍閂受檢,台東地院依竊盜罪判罰10萬元。99年該單位進行高級裝備檢查,卻為找回機槍槍閂一事,十分苦惱,王姓軍械士告訴連長,連上有位弟兄認識台東市鐵工廠。連長於是自掏腰包新台幣1萬元拜託鐵工廠仿製一組槍閂。軍方調查後依陸海空軍刑法移送偵辦,台東地院依竊盜罪判處李姓連長有期徒刑3個月,緩刑2年,且要向國庫繳新台幣10萬元,還可上訴。【中央社╱台東縣25日電】台東陸軍太平營區前戰車營李姓連長,因高裝檢時機槍槍閂遺失,竟指示士兵購買假槍閂,偷換隔壁連真槍閂受檢。台東地方法院依竊盜罪判處李姓連長有期徒刑3個月。民國97年當時的台東太平營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實施高級裝備檢查,裝甲步兵營裝步1連發現M249機槍的槍閂遺失,屬於重大缺失,一旦被發現將軍法審判。當時只有李姓連長和王姓軍械士知道此事,軍械士告訴連長,連上有位弟兄認識台東市鐵工廠。連長於是自掏腰包新台幣1萬元,拜託鐵工廠仿製一組槍閂。接著,連長又指示軍械士利用裝備陳列受檢時,偷換隔壁工兵連的真槍閂,工兵連發現槍閂變成假的後,向上回報,李姓連長眼看紙包不住火,於是坦承偷換槍閂。部隊調查時,李姓連長說,他沒有偷竊槍閂的意思,他和工兵連長交情很好,本來是想借用後再還回去,後來忙著開會忘了事先「協調」工兵連長,軍械士以為已經談好了,於是自己前往調換槍閂。不過,軍械士說,高裝檢第1天中午他向連長回報,目前全營的裝備都還陳列在餐廳,衛兵是自己連上的弟兄,於是連長指示他掩護,找人進去偷換槍閂。連長事先並未告知有和工兵連長講好了,直接叫他去抽換,他很緊張,有告訴連長「這事情很嚴重」,但連長沒說什麼。軍方調查後依陸海空軍刑法移送偵辦,台東地方法院依竊盜罪判處李姓連長有期徒刑3個月,緩刑2年,並且要向國庫繳新台幣10萬元,全案可以上訴。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