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5日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方方土)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交接儀式,蘇貞昌籲朝野合作,讓新北市政成績更亮麗。

游錫(方方土)代表民進黨中央主持監交儀式並表示,期許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的戰力能精益求精,與國民黨良性競爭,造福新北市民,促進新北市更加發展。

蘇貞昌則以「老縣長」身分出席,與朱立倫互動熱絡。他表示,新北市是人口最多的直轄市,他深知擔任首長的甘苦,府會雖是監督制?關係,也是合作的機構,他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就受到當初前議長許再恩及不同黨籍的議員支持,才能做出一些成績。

他表示,希望民進黨團多給朱立倫支持,多給新北市府加油,因為民意期待很高,事情很多,並不好做,但仍要多做出成績,也盼朱立倫多尊重民進黨團,貼近民意且互相合作,讓市政成績更亮麗。

朱立倫表示,相信民進黨團未來在新任總召張瑞山帶領下共同打拚,不管是執政黨或在野黨,不管中央或地方都要濾水器一起努力,才能成功,共同為大家的市民「頭家」做事。

朱立倫還調侃新科立委、前議員張宏陸走錯地方,因為進議會要先得到議長的同意,還提醒大家要稱呼蘇貞昌為「蘇巧慧立委的爸爸」,因過濾器為這是比較恰當的尊稱,讓現場笑聲不斷,展現朝野難得的融洽氣氛。

張瑞山表示,民進黨黨團雖有3人當選立法委員,但在陳世榮加入黨團運作下,整體席次仍為30席,仍是議會第一大黨團,續肩負民意傳達、政策監督職責。1050225

過濾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