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iUp虹映科技今天宣布從3月起,旗下JoiiSports運動社群平台將與YouBike共推「城市心三鐵」活動,在騎乘YouBike時,可運用JoiiSports平台看見消耗卡洛里。為鼓勵更多忙碌的現代人透過通勤與其他零碎時間,以騎乘自行車、登階、快走等方式運動,達成每週有效運動150分鐘的目標,今年邁入第六屆的「城市心三鐵」將首度加入YouBike組,也將結合JoiiSports平台,號召參賽者一同打造健康運動體驗。此外,虹映預計在第2季透過JoiiSports運動社群平台,與GPS領導品牌Garmin的專屬雲端運動社群平台「Garmin Connect」後台串接,讓Garmin用戶可同步在JoiiSports App平台上結交運動同好,參加社群揪團競賽等功能,拓展運動社交生活圈。虹映董事長陳風河表示,今年虹映將攜手YouBike、Garmin兩大合作夥伴,透過結盟來推廣運動健康促進理念,共同創造健康促進環境。虹映計畫於2016年轉型為社會企業,從健康促進與預防醫學平台等角度,持續推廣「有效運動心率」、「運動處方(Exercise Prescription)」、「持續運動才有效果」等觀念。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