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7日電)行政院今天表示,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中午12時30分將舉行記者會說明就憲兵入民宅搜索事宜。

國防部軍事新聞處上午8時30分舉行臨時記者會說明外界質疑憲兵違法搜索案,除致歉並提6點聲明。

過濾器 不過,朝野立法委員在立法院仍不斷質疑,國防部表示,現在軍方說的話可能外界都質疑,已請公正第三方包括檢調和監察院調查,濾水器如果有違失或違法,一定依法依規定辦理。

媒體報導,網友k9t8u5(朝天椒好辣)在批踢踢BBS站八卦版發文指出,他父親收藏白色恐怖相關文獻,2月28日前幾天憲兵到他家搜查,扣押文件,並用廂型車把他爸載到偵訊室裡質問。1050307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