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竹北豆子埔溪再度汙染,今天上午,溪旁排水渠冒出濃濃黑水,疑有上游廠商趁著大雨排廢水,縣環保局正派員稽查。「怎麼會?」6天前,豆子埔溪因南茂竹北廠處理廢水過程出現問題,排出紅褐色廢水,溪面染得紅通通,今天上午10時30分許,卻出現濃濃黑水,南茂竹北廠派員查看,發現應是其他廠排廢,民眾也向環保局報案。廢水呈黑色,南茂科技檢視說「不是我們廠的廢水」,並在環保局人員尚未到場前採樣供檢驗;縣環保局人員到場後也採樣,正追查廢水來源。新竹地區今晨降雨,疑有上游工廠趁機排廢水,但在6天內,豆子埔溪接連「變臉」,先是紅色,如今是黑色,民眾痛罵「沒良心!」,要求環保局揪出禍首。

新竹縣竹北豆子埔溪又遭汙染,疑有工廠趁降雨排廢。記者羅緗綸/攝影

分享

新竹縣竹北豆子埔溪又遭汙染,疑有工廠趁降雨排廢。記者羅緗綸/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