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今偵結醫界史上最大規模集體逃稅案,涉嫌「假捐贈、真逃稅」,對此涉案的前三總醫師林欣榮回應,十多年前許多大學附設醫院醫院都採取捐贈方式做研究,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的MG149帳戶,只是時空改變對於法規的認定不同,沒有協助他人逃漏稅。檢方指出,思源基金會董事長蔡作雍、執行長傅鍔及成漢基金會董事林欣榮、執行長徐偉成等人從2005年起至2009年,接受逾200名國防醫學院與三軍總醫院醫師捐款,基金會再以補助研究費方式「回流」捐款總額的9成5給捐款人,涉嫌協助「假捐贈、真逃稅」,合計醫師們捐款逾新台幣2.6億元,逃漏稅7840萬元。多數捐款人已向國稅局坦承逃漏稅遭裁罰,並已繳交罰金。對此林欣榮今回應,捐贈方式來做研究,事後在交成果,是十多年前大學附設醫院幾乎都這樣做,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的MG149帳戶,且當中並無對價關係,強調沒有協助他人逃漏稅。

多數醫師因認罪獲緩起訴。記者劉時均/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