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路「肥貓寵物美容用品店」上月傳出火災,民眾不滿打電話通報後,動物救援隊態度消極,想揭發此事,不料該通電話卻沒被錄到音。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欲調閱錄音資料,才發現動保處過去從未建立巡檢電話錄音設備SOP,不知已故障多久,要求動保處重新檢討巡檢機制。

「肥貓寵物美容用品店」火災造成24隻犬、貓死亡的慘劇,事發當時,民眾除了打電話至消防局,也有人因擔心動物安全而致電動物救援隊,尋求協助。不過有民眾向戴錫欽投訴,當時打電話去動物救援隊時,對方態度消極,戴因此想調閱電話報案錄音檔,沒想到動保處卻說沒錄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戴錫欽進一步指出,動保處針對報案錄音設備過去毫無巡檢SOP,遲至此事件發生後才建立,但卻僅規定的「每月巡檢1次」,巡檢頻率太低,若發生巡檢後隔天故障,動保處豈不隔29天後才知道發生問題,建議至少要做到每日巡檢。

面對指控,北市動保處秘書室主任吳進義解釋,在設備正常運作的情況下,每一通報案電話都會錄音,此次火災發生時,報案錄音設備的話務功能正常,但錄音部份故障,由於發現時已屆農曆春節,因此年後才修復完成。至於議員建議每日巡檢設備,吳進義則允諾將檢討巡檢次數。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水塔過濾器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