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新莊棒球場,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隊官辦熱身賽前,台灣運彩代言人陳敬宣受邀到球場開球,身穿啦啦隊短裙、小露小蠻腰,陳敬宣笑說:「從昨天開始緊張,第1次來球場滿興奮的,一點也不怕冷。」台彩今年將與中職聯盟合作,推出針對中職的運彩商品,今天代言人陳敬宣要來開球,象隊特地指派新人彭識穎先教她如何投球,正式開球由新人林明杰擔任捕手。陳敬宣投出高拋物線提前落地的球,順利開完球後,與在休息室的象隊球員興奮擊掌。陳敬宣說,第1次進場看球,很喜歡「恰恰」彭政閔,「剛剛有看到恰恰爆炸頭,好可愛。」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