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琵琪泰芬日前在臉書PO影片,控訴陸客插隊亂擠。(圖/翻攝自濾水器選擇琵琪泰芬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名人琵琪泰芬(Duangjai Phichita水塔過濾器mphon)12日在臉書發佈一支短片,說自己日前在南韓濟州機場排隊等待退稅時,遭到中國遊客衝撞。短片很快的在泰國引發話題,有人懷疑「怎麼知道一定就是陸客?」也有人覺得很痛心,「大家怎麼不去想想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指責出現?」

琵琪泰芬表示,當時大家都在排隊等待退稅,中國遊客卻插隊進逼,讓原本排好的一條隊伍都被沖散,她把短片PO上臉書,還特別標註「CHINESE ONLY」,指責中國遊客好像擔心回不了家「窮緊張」。

這篇PO文被多家泰國媒體報導,甚至登上泰媒微博的社會版頭條。有大陸民眾質疑,「怎麼確定是中國人?」還說中國人現在就像到處被監視一樣,但也有人希望大家不要太激動,應該先想想為何別人會對中國遊客有這樣的觀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琵琪泰芬PO的影片。影片如果不能觀賞,敬請見諒。(影/翻攝自琵琪泰芬臉書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Duangjai Phichitamphon 貼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