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甘嘉雯╱桃園報導】

台灣燈會風光落幕,議員肯定活動讓桃園能見度提高及全戶過濾器讓桃園人有光榮感,不過卻在攤位出租質疑「官商勾結」,舒翠玲、魯明哲、楊朝偉、葉明月、劉茂群、謝彰文等議員認為,經發局以650萬加上30萬押標金出租700攤,合約註明每攤不得超過10萬元,但事實上卻被以9至15萬元出租出去,業者獲利至少7倍,已被檢舉到地檢署及調查處。

「這就是官商勾結!」舒翠玲認為台灣燈會攤位廠商以650萬權利金得標,再加上30萬元押標金,根本是低成本,即使最靠人行道的攤位1天也要1萬元,15天下來就15萬元,「有去查嗎?」經發局長張昌財數度打斷舒翠玲發言,認為這是「人身攻擊」,但舒解釋她指的是市府,氣氛一度火爆。

楊朝偉表示,他接獲攤商陳情,指出得標廠違法轉包哄抬價格,卻不見市府取締,私攤有249攤,但市府卻僅開出10張共計360萬元的罰單,不符比例原則。

謝彰文議員說,扣除250攤公益攤位,一般攤位有450攤,若以最前排100攤來計算,22天就有1500萬,其他以9萬元計算,剩餘的350攤也有3150萬元收入,總計4650萬元,根本已經是廠商得標成本的7.15倍,獲利驚人。

燈會花費4億9000多萬,卻還動支6736萬第2預備金,范綱祥議員說,他肯定這次燈水塔濾水器會是成功的燈會,不過第2預備金的總金額才2億元,燈會2周的活動就動支了整年度預算的3成,比例是否妥當,一次性的活動,市府應該檢討說明。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