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股市今天收黑,終止連續3個交易日的漲勢,主要因日本中央銀行決策會議未祭出更多刺激措施。日經225指數收盤挫116.68點,或0.68%,來到17117.07點。東證指數收盤跌7.87點,或0.57%,報1372.08點。彭博報導,日本央行今天決議維持貨幣基礎目標80兆日圓,以及負利率政策不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明天將召開決策會議。東京海上日動火災保險(Tokio Marine & NichidoFire Insurance Co.)投資組合經理人桑山祐介(Yusuke Kuwayama)說:「(日銀決策)在市場意料之中...整體來看,這不是利空,不會逆轉市場最近冒險的方向。市場焦點轉向明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日本央行今天也宣布貨幣儲備基金(MoneyReserve Funds, MRF)餘額將納入總體新增部位(Macro Add-on Balance),這意味著這些基金不適用負利率。桑山指出:「MRF利率訂在零,對券商顯然是利多。如果你把錢匯到券商,就會自動轉進MRF,所以券商不無將這些資金視為存款。」日銀決議宣布後,證券股聞訊走高,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和大和證券(DaiwaSecurities Group)一度上漲超過2.5%。之後止漲回跌,雙雙挫跌至少0.5%。保險股是東證指數最大輸家,第一生命保險公司(Dai-ichi Life Insurance)收跌3%。阪東化學公司(Bando Chemical IndustriesLtd.)宣布將實施庫藏股計畫後,收漲2.9%。關電工(Kandenko)宣布將發行200億日圓可轉債後,股價收跌5.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