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內閣名單牽涉到我國今年將由誰率團出席世界衛生組織年會(WHA),據了解,世衛組織已要求各國提報代表團名單,我國駐日內瓦代表處早已請國內盡速確認出席名單。

今年WHA預計在五月廿三日至廿八日召開,世衛組織已通知各會員國及觀察員國家提報今年出席名單,我國自成為世衛觀察員後,每年都由衛福部長率團出席,今年究竟該提報誰為代表團主席名單給世衛組織,我國外交人員已心急如焚,盼望國內能早日確定人選。

我國自二○○九年成為WHA觀察員後,每一年必須確認收到世衛組織發出邀請函才能出席,代表團除在大會期間出席相關專家濾水器會議外,團長並常藉會議期間與美、日、澳洲等多國衛生部長級官員進行雙邊會談。濾水器選擇

>二○一三年,前衛福部長邱文達和中國大陸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在WHA期間,首度進行台海兩岸的衛生部長級會談,雙方各派出五人就兩岸簽訂醫藥合作協議後的交流狀況進行討論。

更多udn報導:星艦成砲房 一票官警全記過?男駕駛車禍當場亡 女伴竟淡定補妝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