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次長沈榮津(中)主持電價費率審議會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新版電價公式將上路,4月起電價確定調降,整體平均降幅為7.34%,以一般家庭用電戶(4口之家),每月用電度數400度計算,平均可省105元。過濾器值得注意的是,6月起將實施夏月電價,電費勢必增加,有感降價小確幸,民眾只能享受2個月。

由於夏天屬於用電高峰期,政府為鼓勵民眾節約用電、節能減碳,台電每年6到9月,都會實施夏月電價。

過濾器水世界>台電官網資料顯示,夏月電費通常會較非夏季增加17%左右,雖然電價從4月開始調降,但自6月開始,電費就會因夏月電價的實施而增加,有感降價小確幸,只能享受短短2個月。

▲夏月電費通常會較非夏季增加17%左右。(圖/取自台電官網)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20日表示,台電公司按照新版電價公式計算後,每度平均電價從3.1139元(2014年基準電價),降至2.8852元,電價降幅擴大至7.34%;此外,為了照顧用電量較少的民生用戶、小商家、弱勢族群,將採取用電度數越少,電費減幅越大的措施。

台電總經理朱文成說明,若以一般家庭用電戶(4口之家)為例,每月用電度數500度者,平均可省139元(電價減幅9.3%),如果用電度數為400度,平均可省105元(電價減幅9.5%)。

在小商家方面,由台電資料可得知,若每月用電度數為330度,平均可省219元(電價減幅20.3%);如果每月用電度數400度,平均可省249元(電價減幅18.4%)。



台灣金融卡可望在日本OK商店領現

張國煒出招!擬告柯麗卿侵占

鴻夏戀告吹?夏普慘跌8%

1月實質薪資37960元倒退16年

愛瘋SE沒新梗蘋概股回跌

傳鴻海大砍價夏普2000億日圓

蘋果搶新興市場?宏達電跌8%

Intel前董座過世享壽79歲

水塔過濾器外銷訂單連11黑Q1都是負成長

台股面臨壓力終場收報8,785點

格魯夫辭世蓋茲、庫克發文悼念

漲多拉回台股跌破8,800點

老爺知爆炒股再吞第二根跌停

2月失業率3.95%亞洲四小龍最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