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繼王建民2008年擔任紐約洋基開幕賽先發投手後,再度成為美職棒大聯盟的開幕賽投手,陳偉殷對此表示驚訝,感謝總教練信任並做好準備出賽。邁阿密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今天宣布,陳偉殷將擔任美東時間4月5日,馬林魚主場開幕賽先發投手,再度與底特律老虎隊當家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對戰。陳偉殷在馬林魚官網訪問中表示,「從未期待會擔任開幕先發,球隊有很多好的投手,荷西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是很棒的投手,今天被告知時感到驚訝,感謝總教練的信任。」殷仔在巴爾的摩金鶯隊期間,曾3度對上老虎,他說,「其實對老虎沒有很多次,相信對方對我的瞭解,就像我對他們的瞭解,但對自己來說,就是準備好出賽,做自己該做的。」外界原先預期,古巴裔的馬林魚當家投手費南德茲將於開幕賽先發,不過費南德茲2015年7月才由韌帶移植手術復出,經球團、醫師與經紀公司討論後,考量到未來球季輪值與投球數,最後做出這項決定。馬丁利表示,陳偉殷表現穩定,對球員來說,開幕先發登板是項榮耀。陳偉殷是繼王建民於2008年擔任洋基隊開幕賽投手後,另1位獲得開幕先發登板殊榮的台灣投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