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郭芝函╱竹市報導】

紙風車劇團自2013年起,專注在「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已3年未舉辦大型活動,今年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盛邀下,特別規畫以市立動物園為主題,詮釋伊索寓言故事,給新竹市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兒童節禮物。

過濾器選擇過濾器水世界紙風車劇團長任建誠指出,自五都改制後,轄區畫分不同,因此促成368鄉鎮區演出,透過民間企業出資贊助,在當地大型展演舞台呈現,今日的中正紀念堂巡迴,就達第200場(鄉鎮區),期盼能於2020年完成目標。

市長林智堅感謝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實現他的願望。林智堅表示,某次與李永豐閒聊,希望兒童節舉辦別開生面的活動,以即將邁入80歲的市立動物園為發想核心,要求帶入紅毛猩猩、馬來熊等明星動物,以及象徵新竹市的喜鵲、常出沒公園的赤腹松鼠,未來將打造成為每年盛事,只要兒童節來臨,全國小朋友就會想到新竹市。

紙風車劇團表示,為增添創新活水,帶給孩子不同的公益演出,與市府研究討論多次,籌備近半年時間完成,市府提供硬體建設,如交通、宣傳、場域、醫護等,紙風車則挹注創意、尋求民間企業資助等軟性部分,共同策畫2016兒童藝術節。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