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父」李光耀感染肺炎病逝,享壽91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新加坡自1965年建國以來,建國總理李光耀在促進台星2國關係發展方面,就扮演著關鍵角色,對於李光耀逝世的消息,中小企業總會23日表示,李光耀是很偉大的政治家,成就卓越,且「對台灣很好」。

李光耀因感染嚴重肺炎,於3月23日凌晨3時18分與世長辭,享壽91歲。新加坡政府宣布,從25日至28日,將把李光耀的遺體停放國會大廈供民眾瞻仰,並在29日下午2時,於國大文化中心舉行國葬。

中小企業總會秘書長王振保指出,就他對李光耀的間接了解,李光耀在促進新加坡產業、經濟發展方面,很有成就,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王振保說,李光耀是偉大的政治家,他的逝世,令人感到惋惜,除了帶領新加坡成為富強國家的成就外,李光耀「也對台灣滿好的」。

對於李光耀逝世,行政院方面表示,新加坡自1965年建國以來,李光耀在促進台星2國關係發展方面,就扮演著關鍵角色,他的辭世,讓國際社會失去一名智者,我國失去了一位摯友。

行政院說明,李光耀不僅在促進台星兩國關係發展方面,擔任關鍵角色,同時也致力促進兩岸交流,更是1993年「辜汪會談」在新加坡召開的重要推手,「辜汪會談」也開啟了兩岸日後持續和平對話與穩定的交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濾水器

利率連3降!央行宣布降息半碼

女兒捲入浩鼎案翁啟惠回應了!

媽祖轎底不給鑽魏應交:沒安排

央行利率決議在即台幣貶1.01角

加油要快!下周汽、柴油估漲3角

台股8,700點失而復得收跌22點

張國政的下一步:重掌長榮航空

宋耀明批柯麗卿未行遺囑卻坐大位

未提女兒有浩鼎股票翁啟惠道歉

歐洲商會:台灣經濟走下坡

美股油價震盪台股開盤下跌20點

水塔濾水器行員違法冒貸台企銀遭罰400萬

台股開低走低跌破8,700點

經濟最糟已過!台股Q2上看9千點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