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再攻下一城!南韓與紐西蘭簽署FT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強化國際貿易,南韓積極與他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根據最新進度,南韓今天再次攻下一城,與紐西蘭正式簽署FTA。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與紐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今天上午於青瓦台舉行會談,並在會後正式簽署韓紐FTA,紐西蘭因此成為南韓第14個FTA夥伴國。

而根據協議內容,南韓需對48.3%的紐西蘭產品立即實施零關稅,在15年內要撤銷96.4%的產品關稅;而紐西蘭需立即撤銷92%的南韓產品關稅,並於7年內撤銷所有產品關稅。不過,包括稻米、蘋果、大蒜等敏感農作物,則排除在韓紐FTA之外。

朴槿惠表示,這次雙方簽署FTA,對兩國有劃時代的意義,希望這次的協議可以強化雙邊信心、拓展合作。



利率連3降!央行宣布降息半碼過濾器選擇

女兒捲入浩鼎案翁啟惠回應了!

媽祖轎底不給鑽魏應交:沒安排

央行利率決議在即台幣貶1.01角

加油要快!下周汽、柴油估漲3角

台股8,700點失而復得收跌22點

張國政的下一步:重掌長榮航空

宋耀明批柯麗卿未行遺囑卻坐大位

未提女兒有浩鼎股票翁啟惠道歉

歐洲商會:台灣經濟走下坡

美股油價震盪台股開盤下跌20點

行員違法冒貸台企銀遭罰400萬

台股開低走低跌破8,700點

經濟最糟已過!台股Q2上看9千點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