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國土面積不比台灣大,卻仍被恐怖分子盯上,主要是因為布魯塞爾的外國人比例高居全球第2位,讓布魯塞爾受傷,全世界都得流血。根據比利時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公布的布魯塞爾恐怖攻擊死傷基本資料,這次包括國際機場與地鐵站的連環爆炸中,有31人死亡,270多人受傷。比利時並非國際強權,國際事務雖有著力,但遠遠不及其他強權國家。布魯塞爾大廣場與尿尿小童全球聞名,但仍不算具有指標性意義。恐怖分子選擇布魯塞爾,與其說是要讓比利時人恐懼,更大程度是要讓全世界都陷入恐慌。國際移民組織(IOM)去年一項調查顯示,布魯塞爾的居民中,外國出生的比重高達到62%,僅次於杜拜。這主要是因為歐洲聯盟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總部都設在這裡,光是相關機構職員就高達3萬人,更遑論跟著來的國際組織、遊說團體與媒體機構。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恐怖攻擊死傷名單中的國籍數目高達40個,第1個被證實身分的死者就是來自秘魯的36歲女性。儘管美國反恐專家認為機場爆炸目標應該是美國人。但經常往來布魯塞爾機場的人就知道,爆炸地點雖然靠近美國航空,但這裡其實是飛往歐盟以外國家出境大廳的中心點,星巴克前滿滿一整排都是各航空聯盟自動登機系統。換句話說,這裡匯聚的不會只有比利時人或是美國人,而是來自全球各國的旅客。對於恐怖分子來說,轟擊比利時這個人口不過1100萬的小國效果大得驚人,因為當布魯塞爾受傷時,全世界都得跟著流血。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