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隊今天在主場對歐力士隊3連最後一戰,旅日投手郭俊麟6局上登板中繼,只投0.2局失1分退場, 讓歐力士從4:3變成5:3領先;西武雖在9局下追回1分,終場仍以1分之差落敗,終止開季2連勝。郭俊麟前天開幕戰也以中繼身分亮相,投0.1局失1分;總計他對歐力士兩戰投1局,被揮出兩支安打,三振3、保送2,失兩分都是自責,目前防禦率18。西武洋投安迪今天先發5局失4分,郭俊麟6局上接手,首名打者吉田正尚不死三振,小谷野榮一犧牲觸擊,接著糸井嘉男被三振,形成兩人出局。郭俊麟面對歐力士洋砲摩瑞爾,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再被波格塞維奇揮出右外野安打失分,西武監督田邊德雄換上第3任投手武隈祥太,化解這半局危機。歐力士終結者柯迪爾9局下登場,面對7名打者被揮出3支安打、保送1次、失1分,但3個出局數都是三振,有驚無險拿到救援成功,前天開幕戰遭西武逆轉戰局吞敗的場面未再上演;歐力士終場5:4贏球,本季首勝到手。日本火腿、羅德隊之戰,陽岱鋼3打數掛零,獲得1次保送,開季3戰打擊率降到兩成;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投8局,只被揮出6支安打、無失分,以優質內容奪勝,火腿1:0擊敗羅德,終止開季2連敗。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