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越南足協將中華隊矮化為「台北中國」(Dai Bac Trung Quoc),中華足協昨天祭出最後通牒,要求越方於今天中午前改正完畢,中華隊也做好出戰準備。總教練陳貴人表示,在最後一場2018俄羅斯世足資格賽,球員都會全力以赴,他也相信子弟兵會踢出比去年主場惜敗更棒的表現,把勝利帶回台灣。

「記得那天比完賽,老天爺降下大雨,似乎也不捨球員的拚命,」陳貴人回憶起去年主場1比2負越,其實是中華隊整個系列賽表現最好、也最有機會獲勝的一場。陳總說,當天感謝那麼多球迷在雨中陪伴,這一次,中華隊不想留下遺憾。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華男足在本次世足亞洲區第2輪小組賽吞下5連敗,全戶過濾器屈居F組第4名,確定無緣晉級下1輪,但8個小組的第4名跨組比較後,戰績較佳的前4隊可以晉級2019亞洲盃資格賽,成了中華隊最後一戰的目標。

中華隊原本剛好是戰績第4佳的分組第4名,但科威特去年11月遭到停權,讓G組的緬甸兵不血刃賺到1場「裁定勝」,也使中華隊今天逼和越南都不夠,非得贏球不可。

「我倒覺得我沒有壓力,」陳貴人輕鬆的說,越南上月初解聘日籍教頭三浦俊也,今由新任教頭阮胡升領軍,「壓力應該在他那邊。」

中華隊以上周六友誼賽3比2勝關島的陣容為主體,加上對岸中甲好手陳浩瑋、溫智豪、朱恩樂。其中朱恩樂在前天訓練完才報到,教練團只能藉今晚操兵掌握狀況,「足球貴公子」陳昌源的腳傷復原狀況也是關鍵之一。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