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從事資源回收水塔濾水器的64歲張姓婦人,日前在龜山區一家公司門口回收垃圾時,誤以為價值30萬的探測儀器是廢鐵,順手拿回家要回收,警方獲報在路邊找到張婦,雖公司不願追究,但張婦仍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張婦平常會在龜山工業區一帶,沿路收取公司門口垃圾桶的垃圾,回家做分類回收,日前張婦在興邦路上一家金屬工業公司門口收垃圾時,順手把放在桌上「USM GO輕巧型探傷機」帶走,帶回家欲分類回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公司助理發現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儀器被進行資源回收的婦人帶走,沿街尋找後,在工業區附近找到騎著回收車的張婦,員警將儀器照給張婦比對,張婦坦承將儀器帶回家,警方隨後也在張婦家中查獲儀器。

警訊時張婦喊冤表示,並不知道該儀器價值30萬元,因為離垃圾桶很近,以為也是要回收的東西才順手收走,打算用幾十塊錢的價格賣給資源回收場。

警方表示,該公司了解詳情後不願追究,也不打算提告,但因竊盜是公訴罪,張婦仍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