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權從成交量來觀察,4月份買權集中在9800點,賣權下移集中在9400點。(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選擇權從成交量來觀察,4月份買權集中在9800點,賣權下移集中在9400點。未平倉量部份,買權大量區集中在10000點,而賣權大量區下移集中在9300點。

全月份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由1.02降至1.01,選擇權籌碼面持續呈中性整理格局。

4月買權平均隱含波動率由10.05%升至10.26%,賣權平均隱含波動率由8.43%升至9.過濾器選擇44%,買賣權同步上升,在短線盤勢持續弱勢背景下,操作上建議逢反彈以買權空頭價差策略操作因應。(文/永豐期貨提供)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全戶濾水器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水塔濾水器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