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羅東高工電子科校友許育瑞畢業後自行創業,成立電子科技公司,他因感念在學時期老師諄諄教誨與鼓勵,今天特地回饋母校,捐贈100萬元,作為學弟妹的技職競賽經費,鼓勵學弟妹認真練習,累積比賽經驗,提升競爭力。許育瑞從羅東高工畢業後就讀景文科技大學,之後投入科技公司工作,磨練數年後,他決定自行創立電子科技公司,他回想創業過程艱辛,希望學弟妹們能夠在求學時間多參加競賽,累積相關經驗,在得知母校近幾年科學競賽及技能競賽表現傑出卻缺乏比賽經費後,馬上慷慨捐出100萬元。「樂於付出!」許育瑞說,他念書時雖然沒機會當技能競賽選手,但在師長的嚴格指導下奠定了專業領域的基礎,對他後來就業有很大幫助,現在自己較有能力,能夠幫助學弟妹感到很開心。現任鑫創電子公司總經理的許育瑞,憑著電子科專長,開發出智能交通車載電腦系統,外銷歐美20個以上國家,目前已取得EN50155、E-Mark等多項國際專利及認證,未來將繼續推動台灣電子業的發展。校長張以方表示,以往每次要出外比賽,經費總是捉襟見肘,此次獲得校友許育瑞捐款,除了感謝之外,特別成立科學、專業技能競賽後援會,預計每年以20萬元額度,用在學生參加科學、專業技能競賽的訓練經費及獎金,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專心練習。

鑫創電子公司總經理許育瑞(右二)今天回母校探望導師莊文杰(左二)和校長張以方(中)。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

羅東高工校友許育瑞(二排右三)自行創業成立科技公司,感念母校栽培,特地捐贈100萬元。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