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上傳大玩遙控越野車照片,讓網友大讚「比阿帕契姐好多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大選後,人氣越來越旺,善用臉書分享時事、趣聞的她,11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一張「大玩遙控越野車」照片,大讚台灣在地設計的精品雖然車小,但是學問大,有非常多精密零件,玩起來很過癮!讓網友在下面紛紛笑推說,「小英主席好萌!而且玩遙控車打卡比阿帕契好太多!」

蔡英文日前在臉書提出對於兩岸關係的看法,主張「維持現狀」,遭藍營痛批根本無實質內容,陸委會也認為蔡英文不該迴避相關問題,引發爭議。相較於平日在臉書上的PO文都以談論時事、政治為主,每逢週末蔡英文總會貼出一些生活趣事、較為輕鬆的貼文,讓大家在週末也能放鬆心情。

▲蔡英文日前拋出「兩岸維持現狀」主張,遭藍營批無實質內容。(圖/東森新聞)

這次蔡英文貼出一張自己大玩遙控越野車的照片,內文寫下「這台搖控越野車,是我們在地設計製造的「台灣精品」。車小,學問大。小小一台,有非常精密的零件和設計,絕佳的操控性能,跑起來風馳電掣,power 十足。年輕的時候,喜歡自己開車去山上海邊走走,現在機會少了,玩一下遙控車也很過癮!」

網友看到後紛紛按讚,有人說小英主席的手勢好像在比「對你愛、愛、愛不完」;也有人說,好想知道遙控車是哪個品牌喔,這樣才能真正讓MIT讓大家知道;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這樣的「打卡」過濾器比阿帕契姐好多了!



快訊/扁:追殺扁家四代,請留一個活口

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很下飯

肯亞案不求助?劉媽媽:想說沒罪濾水器全戶濾水器

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

羅瑩雪: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

影/林昶佐質詢槓上羅瑩雪!

傳銷專法拉會員賺錢可處7年

肯亞案!邱毅:要遣返大陸受審

柯P民調狂跌原因?姚立明點出原因

北市府:大巨蛋朝向合意、合理解約

法務部:扁申請奔喪 原則准許



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

請假遭批評羅瑩雪:不如就說清楚

議員爆:北市不打算花錢解決大巨蛋

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