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1111人力全戶濾水器銀行

中壢就業中心將在4月08日上午舉辦一場聯合徵才活動,共有28家廠商共釋出1500個職缺,其中王品餐飲釋出20名石二鍋見習襄理,及16名陶板屋正職人員;友達也釋出300名作業員及75名左右工程師職缺。

28家廠商參與釋1500職缺

這次參與聯合徵才的廠商包括:穎台科技、友達光電、日月光、王品餐飲(石二鍋、陶板屋事業處)、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億銘科技、三井資訊、大華金屬、中法興物流、中華映管、合家歡休閒、商賀(九乘九文具專家)等28家廠商參加。此外,這次也有9家是好一陣子沒有參與聯合徵才的廠商,顯示就業景氣熱絡的現象。

此次釋出職缺也包含製造帶線課長、研發電控工程師、研發機構工程師、見習襄理、正職大廳服務員、正職廚藝助理、採購專員、繪圖人員、日文業務等約1500個職缺以上。

服務業、科技業積極徵才

中壢就業中心表示,此次王品餐飲特別針對石二鍋及陶板屋兩品牌徵才,釋出20名石二鍋見習襄理,薪資24K~26K;另外陶板屋8名正職外場及8名廚藝助理,薪資為29K~31K左右。友達光電也友達也濾水器水世界釋出300名作業員及75名左右工程師職缺,製程/設備工程師,碩士起薪40K;助理工程師專科畢28K起;技術員高中畢22K起,皆不含加班費。此外,即將在桃園開設據點的九乘九文具,也釋出26K的採購、倉管、陳列及收銀職缺。

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40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濾水器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法人:定時定額投資可對抗負利率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墨比爾斯:中國轉向服務型經濟體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