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南韓民意調查機構Realmeter今天公布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南韓民眾對總統朴槿惠施政的支持率為35.9%,較前1週上升4.9個百分點,終結4月13日國會議員選舉以來的連跌局面。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Realmeter於2至4日和6日針對2028名成年人進行調查,獲得上述結果。

據調查,受訪者中有59.9%對朴槿惠的施政給予消極評價,較前1週下滑4.5個百分點。Realmeter分析指出,朴槿惠到伊朗訪問帶來的經濟效應、北韓勞動黨七大相關報導激增,提高民眾對朴槿惠的支持率。

民調結果也顯示,南韓執政黨「新世界黨」的支持率為30.4%,較前1週上升2個百分點,自國會議水塔濾水器員選舉以來首次回升到30%以上。

另外,南韓民眾對可望成為明年總統參選人的支持率調查中,對「共同民主黨」前黨魁文在寅的支持率為27.1%,「國民之黨」聯合黨魁安哲秀17.2%、前首爾市長吳世勳12.1%、「濾水器新世界黨」前黨魁金武星7.4%、首爾市長朴元淳5.7%。1050509378839FF42979DD2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