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政府發給家有3歲以下兒童每人每月3000元育兒津貼,及每胎3萬元生育津貼,吸引外縣市民眾設籍彰化?今天縣議員林世賢表示,根據他收集資料,103年到104年彰化市多了500人遷入,截至今年已遷入約1900人,他認為與彰化縣福利好不無關係。縣議會分組審查縣政府105年第一次追加減預算,今天第一審查小組大砍社會處1億8000萬元生育補助、育兒津貼3億元,合計4億800萬元。會後藍綠各說各話。林世賢說,縣府社福政策問題在於沒排富,他主張應增訂排富條款及設籍領補助門檻,縣議員不須為縣長魏明谷背負政治責任,若全部刪除,將被誤為不支持社福。民進黨縣議員尤瑞春批評同一審查小組的國民黨縣議員,未經表決就刪預算。國民黨口徑一致,抨擊縣長魏明谷舉債發放社會福利金,把全體納稅人當成他兌現政見的提款機,現在中央是民進黨執政,縣長應向中央爭取補助款發放社福津貼。縣長魏明谷回應說,已與縣議會協調,獲同意加開臨時會審查育兒津貼與生育補助,他和社會處都將說明發放津貼使人口成長的正面效益。

彰化縣政府發放育兒與生育津貼,廣受民眾歡迎,下半年經費被縣議會分組審查全數刪除,能否翻案有變數。圖/縣府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