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24日起在客場和雙城展開3連戰,旅美投手王建民在休了4天後登板,9局下於皇家6分領先時上場關門,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終場皇家也以10比4拿下勝利。

王建民上一場出賽已是19日與紅襪之戰,之後皇家與白襪3連戰他都沒上場,24日皇家前4局就攻下8分,9局上再把比分拉開到10比4,下半局推出王建民登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建仔先讓紐涅茲擊出游擊滾地球,隊友用精彩守備幫他抓下第1個出局數,接著讓毛爾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雖然2出局後投出保送,但隨後讓普洛菲揮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抓下最後1個出局數,無失分守住勝利。

此戰為王建民本季第13場出賽,繼本季初登板後再度於皇家領先時上場,對手同樣是雙城,用了16球中有9球好球,沒有被敲出安打,連續3場無失分。

至於效力道奇的曹錦輝,23日在球隊與教士的17局大戰中完全沒登板,24日道奇以右臂三頭肌拉傷為由,把他放進15天傷兵名單,時間回溯自22日開始計算。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