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母親節,台中市政府8日於東協廣場舉辦「外籍移工Love MaMa手護健康親情傳千里暨語文競賽」,吸引約500名東南亞籍移工參加,藉由國台語演講、朗讀等,表達對母親或子女思念,現場並提供免費撥打國際電話回家問候媽媽,通話雖5分鐘,卻讓移工們感受台灣溫暖。

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台中約有8萬名外籍移工,是全台第三,僅次桃園與新北,屬於多元文化城市。台中曾被譽為宜居城市,不應只針對台中人、對新移民也是如此,東協廣場是台中身為台灣生活首都的最好證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豐原區慈濟宮母親節昨天舉辦「媽媽祈福儀式」,一早就有信徒先來卡位,廟方送出700份平安禮,包括「豐原媽」賜福金卡、長壽麵、平安水、糕餅等。28歲陳先生與太太帶著小寶寶、49歲母親、73歲阿嬤到廟裡參拜,祈求媽祖保佑家中三代媽媽身體健康。

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昨天母親節舉辦「親子教學活動」,透過不同的活動關卡,讓爸爸、媽媽帶著憨兒感受闖關的樂趣,並從中學習。洪媽媽感觸非常深,她說「打從生下孩子的第一天,我就開始全戶濾水器這個遊戲」。

(中國時報)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harmonfarql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